Pages - Menu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我的愿望实现了~~

之前,我想大家提到的,希望在这一年里,可以有一架烘炉,让我献丑。。。学做蛋糕、面包。
终于,我的愿望实现了。。。谢谢幕后英雄-----哈比!

期待已久,上星期跟妹妹去Maluri Jusco,刚好电器部有5%的折扣,我也在那犹豫了很久。。。后来打电话给哈比,他说你要就买啦!哇。。。。。超级开心的~~~

谢谢Tracy的推荐,我选了烘炉42L Pensonic ,之后就选打蛋器。。。。结果还是选了Pensonic的。。。



星期六晚,回到家已经是11++pm 了,结果还是心动动手做了一个金瓜7风,在烘焙时,满屋飘香。。。
到了第2天,脱模时。。。OH NO,怎么我的7风,收缩了。。。

呼呼呼~~~~心痛。。。。


 



      


 哈比说口感很扎实。。。。小姑说,OK啊,第一次有这样的口感,不错了。。。
谢谢你们的支持,我还说:“你们还得当白老鼠一段日子哦!”哈哈

今天,还是不服气,上了几位高手的blog,看了巧思妈咪的打蛋白分享,才知道,原来我的蛋白只打到濕性发泡。。。。

我下次还要多多努力~~~~

各位高手们,请给我指教与指点~~~~谢谢!

1 条评论:

  1. oven和搅拌器,我也有一模一样的,唯有厨艺没有一模一样的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