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初次试做香蕉蛋糕

距离上个初一,家里拜拜的香蕉已经很熟了,为了消化那一束香蕉,决定了做香蕉蛋糕~~昨晚上也答应了小妹,今天有蛋糕给她吃,不能耍赖!

今天7 morning 8 morning 就爬起床,开工。

谢谢星厨房的食谱:
(只可惜,我竟然把食谱留在车上,因时间关系,我就懒得搭电梯下去拿。唯有凭记忆把全部的材料准备好。

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记错了糖的分量,结果成品出来,蛋糕似乎甜了些。



我相信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,像我这种笨笨的人,不可能一次就会成功的,我还会再加油!
这是留给小妹的蛋糕

 终于出炉了,在烘焙时,满屋飘香~很浓的香蕉味~~好棒哦!




这个小蛋糕,很简单。。。。初次试做,我觉得还不错。。。呵呵,再加油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