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Boss Talk分享会

很高兴,我再次从988电台赢奖!

这次是参与BOSS talk分享会的机会。。。


街头早点UP 之街头BOSS - Pensonic
日期: 3月25日 (星期五)
时间 : 晚上8时
地点: Fullhouse, Sunway Giza
主讲人:Pensonic 集团CEO周俊仁

这场BOSS TALK 只限100人,在街头早点UP的节目中,特定时间回答问题,From Mon - Thurs 每天首25位朋友答对的朋友就能赢得,而我是在星期四参加。

我参加那一场,是最后一场的分享会。。那天特地跟上司要求提早放工(7pm要到会场)所以5.30pm就闪人。。因为地点距离太远了,而且我还不曾去过。。。(虽然迷路、、、还好打电话找我姐问路。。。结果7.15Pm到达Kota Damansara Sunway Giza Mall )ooo 松了一口气!

到达那里,已有很多了在排队。





 

每位赢奖者,先到柜台报到,拿了2份调查卷。。之后就到三楼去。。。(工作人员说散会后,交上调查卷就能拿到礼物)

我很快的找了个位子,由于他们的食物不适合我,只有喝了一杯果汁。

时间八点正,分享会正式开始。
Mr Dixon 真的没有架子,而且很nice 哦~~

 当天四位主持人都有出席哦~~除了大宝(在产假中)



 散会后,跟May 子合照。


 这是每位入场者的见面礼,由Pensonic送出的吹风机Hair Dryer。(礼袋里面还有杂志、钥匙圈、笔记本)



离开前,在fullhouse前拍摄了几张。




 这场分享会,真的不错。而且我只花了0.50传sms,就赢得这个机会。。。ooo真的很开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