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

发牙小记录(三)


每次在写部落格,还是离不开那一句,我很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不知不觉,女儿已经14个半月了,现在的她可以自己站起来了。

虽然,与身边朋友的宝宝相比起来,琰心是比较慢,其他的小孩已经会走路了。甚至保姆还问我:“你没给她坐学步车,你不担心她不会走路吗?”说实在的,我一点都不担心,因为我支持自然育儿,所以学步车不在我家出现。呵呵,说我“牛”,可以这么说,呵呵。

好了,今天是要分享琰心发牙的记录,她目前长了7颗牙齿,在亲喂时,她偶尔还会咬我的乳头,我就会假装哭,说她弄得妈咪痛痛!她会很紧张的发出ennnnnn的声音,然后sayang我,这个女儿真的很懂事哦。

但愿我的可爱宝宝,健康长大。

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