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
发牙小记录(一)

最近,宝宝发烧了,喉咙发炎。带她去看儿科时,医生说她2颗小牙出来了,所以会不舒服。还好她的温度维持在27.5-39°。

前天的半夜还会反复的烧,我视乎可以冷静的处理,拿低温水帮她抹身降温,再换衣。但医生有交代,通常宝宝发烧会维持好几天的。

这两晚,宝宝特别哭闹,甚至粘她爸爸,虽然是我抱,一直到爸爸出门去,就会大哭,然后喊“爸爸,爸爸”,还未到8个月的宝宝,真的来的聪明。

昨天下午开始终于没再发烧,但晚上接到保姆的来电,告知她全身起了红点,吓的我们赶紧载她去看医生,原来是假麻,大概3天就会退的。

宝宝生病,妈妈我几乎也陪着宝宝没得好睡,她昨天半夜一直哭闹,大概不舒服,牙龈痛吧(我猜),看到宝宝生病,我也心疼,但愿宝宝赶快好起来,我们就安心了。


1 条评论:

  1. 嗨!看到你的宝宝发牙列,真替你高兴呢!
    我的宝宝就不知几时才会发牙呢。
    呵呵~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