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Baby Plus胎教仪器

上星期,朋友借了baby plus 胎教仪器给我,她还一直说,这仪器很好,你记得每天开给宝宝听,以后出世后,一定很乖的。。。


这台仪器,在cosway有卖,价钱非凡,要马币496,给我的确买不下手。。。真的很感谢我这位朋友,无私的借出这么贵的东西给我。。。

现在,每天早上和晚上的11点,我都开给宝贝听,希望贝比真的乖乖,而且健康长大。。。
以下是我在baby plus网站搜寻出来的一些资料。。

宝宝佳是第一个获得美国政府专利并经欧盟认证的顶级胎教产品,也是世界上唯一被普遍接受并经过时间检验安全有效的胎教产品。
  
    宝宝佳是由一系列经科学设计的不同节奏的声音组成的16节课程,这一系列声音课程将带您的宝宝进入一个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。最初宝宝佳的声音节奏与怀孕妈 妈的心跳频率非常接近。随着课程的推进,声音节拍速度的加快,胎儿会将这种声音与他所听到的妈妈的呼吸及心跳声音进行对比,从而辨认出节拍的变化。声音节 拍的加速,使胎儿不得不提高大脑抓取和处理这些声音信号的速度,以便将其与其它背景声音进行比较。这就自然促进了胎儿脑神经网络和大脑记忆库的发育。这种 听觉训练加强了宝宝在孕育期的学习能力。使用宝宝佳的宝宝在出生后,具有智力、感官、创造力和情绪控制等多方面的优势。宝宝因此获取的优势是持久的,对宝 宝而言意义重大。


如何做胎教
   
胎儿在母体内的四十周,都在羊水中生长发育,被妈妈体内的心跳声、肺部呼吸声、血液流动的声音、肠道消化的声音等等共约90分贝的声音包围着。因此,一般 使用音乐声作为载体的胎教工具,虽然能令妈妈身心轻快,情绪稳定,但音乐声却未必能传送到胎儿耳中,从而达到以上提及的胎教效果。胎教必须要以简单并且能 让胎儿明白的声音来进行,而妈妈的心跳声无疑是胎儿最熟悉的一种声音。
  
    有效的胎教必须要以“安全”的音量把讯息传送给胎儿。研制宝宝佳的专家把宝宝佳的声量按研究资料数据调节,声音到达胎儿耳中时已变为45-60分贝,非常安全。
  
    用宝宝佳做胎教非常简单,妈妈只要每日两次,给肚子里的宝宝听宝宝佳课程一小时,并且按“课程表”的安排调较节奏,胎教便已经在进行了。


使用BabyPlus 的好处:
 
96%的新生宝宝出生后眼睛和手都是张开的;
83%的新生宝宝出生后精神放松,情绪稳定,容易安抚;
72%的新生宝宝很少无故哭闹,睡眠质量好,容易照看;
各阶段发育情况(如:翻身,爬,走,说话等)比一般非胎教宝宝提前。

宝宝长大后拥有较高的智商和情商,具有非凡的创造力;
各种感官比非胎教宝宝要敏捷;
喜欢和外界交流,独立性强,能够很好的适应新环境;
注意力集中时间长,学习能力及学习效率明显高于同龄其他孩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