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清洗尿布

目前已经踏入怀孕接近27周,很快的就可以见到小贝比了。

由于,这2个月四周收集2手的贝比用品。包括衣服、尿布、手套、脚套等。收获真的不少,也感谢我的表姐和朋友们,把一些还可以用的东西,统统pass 了给我。

以下的是认识1年多的朋友,翠玲给我贝比的东西,她才生了一胎,就说不要再生了,于是把贝比的衣服(New born)的,而且她还是全部买新的,她宝宝不合适了,就给了我。大概有十多套的衣服,还有可爱的帽子等。我觉得小贝比好幸福哦,难得翠玲阿姨那么疼爱他。



  这瓶法国郎酒是全新的,不曾开过盖子的哦,搞得我都不好意思

  还有,一堆可爱的手套、脚套&奶瓶保温袋

原本打算,接近要生时,才来清洗贝比的衣服和尿布等。后来想到,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,到时再来做,应该更辛苦。趁着周末,就赶快用手洗尿布。

才6个半月,我坐着手洗尿布,已经很辛苦了,因肚子顶着。还好哈比看到我那么辛苦,还会帮忙。我把洗好的尿布,折好后,收进密封的storage box。接下来的日子,就要慢慢开始收拾贝比的用品等,由于是新手妈咪,又没长辈在身边,希望准备好一切,到时才不会鸡手鸭脚的。至少不必再烦恼,这样没准备好,那样没准备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