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政府诊所产检(三)

距离上次的产检,又过了4个星期,又到了看misi的日子。今天跟上两次的产检一样,起的特别早。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而我呢,是早期的孕妇拿到好的号码。

这次我拿到4号,等到8.10am, Misi 开始叫号码了。很快的就轮到我。首先量体重,我的体重是56kg, Misi 说不错。接着Misi帮我量血压, 也很正常100/60.过后Misi就叫我去验尿和验血。

验尿和验血的结果是不错,Hb有13.7。拿了验尿和验血的报告,就去5号房,看Misi。 Misi叫我躺着,量腹部,结果有25cm,再查贝比心跳,这次听到了。有154.

过后misi问我,感觉到贝比在动吗?我说有啊,贝比很aktif。之后 misi吩咐我注意饮食,开了药给我。预约下次的产检日期12/10/11,还有Misi 还说,下次来要打第一支针(破伤风的针)。

拿了药,就可以回家去咯。今天我没上班,下午约了我旧公司的经理用午餐。

还好产检一切顺利,贝比也健康,我就安心很多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