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

政府诊所产检(二)

日子过得真快,又是到了要去看misi的日子。今天我起的比上次早,希望能够拿到更前的号码。。。。不到7.15分,我就已经抵达诊所了。结果人龙还是一样长。

拿了号码,就坐着等待misi call, 这一次比上一次来的简单。首先,先量体重,结果是55kg。。。misi说“u ada lebih berat 1 kg , kena control ya".我就回答"o"。之后,去验尿。。。再拿给misi看结果,no problem.接下来,就走到makmal去验血,这一次不用抽一支,只是misi轻轻地在我手指上按了一针,抽了一点点的血而已,好像被蚂蚁咬一样。。。不到3分钟,报告就出来了。

拿了验血报告,就把红簿子交去另一间misi室,等待给misi看。很快的,就轮到我啦。Misi叫我躺下,量了我的肚子,问我有没有感觉到胎动?我说有时会。Misi 说”那很好。”

量了肚子,misi就看我的报告,她一直说记得要吃均衡的饮食,远离吸烟的人,最好不要喝咖啡和茶。之后,就开药给我。然后,也定下下一次的产检日期:14/9/2011

今天的产检总算顺利。检查完毕后,就去到另一边,检查牙齿。(也是免费的)
等了大概半小时,才轮到我。牙医很细心的帮我检查牙齿,她说我的牙龈不好,所以时常会在刷牙时,牙龈出血。这一次,她还帮我“洗牙”。那种感觉,不好受。。牙医还一直交代,你现在怀孕了,记得多补充钙质。

看完牙医,就到farmasi拿药。这一天的产检,总算圆满结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