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Wilson Lema

昨天早上九十半时,出席了我公会署理会长黄保国医师在焦赖首都镇开设的“黄少飞中医院”开幕典礼。开幕礼既简单又隆重,由黄保国医师致欢迎词后,紧接下来由中国驻马大使馆苏强参赞致开幕词。。。颁发纪念品后,有项剪彩仪式。。。。舞狮采青。。。。大吃会。。。哈哈

 我姐姐及妹妹柔丝玛丽还有外甥镇铭都跟着我捧场去~~~

一切结束以后,姐姐载着我们到Cheras Selatan 的Jusco 去。。。。走走走!买买买!后来,到了大厅,我们都被美妙的音乐吸引住~~~

登登登登~~~ 他就是印地安人音乐家Wilson Lema。而且是Last Day 演出。。。



 他所用的乐器,很特别,那就是~~~竹!
 


结果,我的姐姐说,不然我买一片支持他一下。。。(没想到,妹妹在旁边偷拍我们)呵呵





后来,我姐挑了这一片CD,原价RM49,昨天的卖价RM45.如果买2片=RM80.


付了钱,原来是可以拿CD给音乐家签名的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于是,我姐叫我上场去。。。拿签名~~~


拿到Wilson Lema 的签名(CD 和封套上), 他还写了All The Best。。。


看到他的表演,觉得很赞叹!虽然不是什么国际歌手,但。。。听他的音乐,真的很舒服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