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想念老朋友

今晚,我独自在家。哈比,出RELA operasi 去了。

我利用今晚的时间整理我的书架。无意间,看到一本很熟悉的书”第一次的亲密接触”。


这本书的主人,不是我。而我也跟他失去联络多年了。突然间,很想念这位老朋友。
还记得,1999年,我在拉曼总院念大学预备班,那是很流行MIRC,每次下午空挡时间,两三个小时等待下一堂课,我都会到电脑室晃时间。

我们就是通过MIRC网站认识的,还记得聊到“你是学生吗?”、在哪里念书?、这么巧,他也是拉曼学生。。。。。。我们无说不谈。。。

 就这样,越出来见面。哈哈,回想起来,还真大胆!有一次他借了这本书给我。。。。结果要还给他时,他就送了给我。。。

说实在的,我们彼此都很要好,只是时机不对吧!呵呵,别误会,做不成情侣,也可以是知己。

印象最深刻的事,记得在我大二那年,他去了英国几个月(完成Degree)他出国前,没告诉我。 某一天下午,接到他的长途电话,真的很意外。。。我们也聊了很久。。。

自从我出国当义工,我们就很少联络。。等到我回国后,才知道他换了手机号码。。。他的email也随着我多年没activate我的email而不见了。。。。

虽然,我们失去了联络,但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再遇见他。。。不知道现在的他过的好吗?还是和我一样,成家立业了呢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