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Kaspersky 2011

昨晚上,哈比付钱买了新的Anti-virus。他说因我的手提电脑才Format不久,是需要防毒的。


他买的是最新款的,而且附有Internet Security 功能的。其实,Anti-virus 是否真的能防毒?这因人而异吧。。。我倒是认为,有总比没好吧!


我看到盒子外面标价RM165。哈比买的价钱是RM105.这款是供3架PC用的款式。




打开盒子,里面设有一片CD,安装说明书,开启密码等。



他迫不及待的要我帮他install,洗澡后,我安装了我们的手提电脑,至于还有一个用户,就留给我的小姑,因她的还没到期。所以,迟些再安装。


希望,有了防毒软件,我的手提电脑会安全一点咯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