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砍手指戒赌??

一般上好赌的人,每次被逼到没钱还债时,都会说“我真的会戒赌,不然我就砍手指戒赌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,我在换过滤器的滤芯时,不小心敲到洗碗盘底,那个真的很利,我的母指鲜血就一直流。。。。

我赶紧按着我的伤口,想说让它止血。不久,手一放开,鲜血又再流出来!看到这情况,真的不对劲了,只好叫哈比。他看到我那副样子,吓了一跳!他赶紧拿了药箱,然后说,你不要动,先止血。。

于是,他先取出Dettol,
我:“你不是要直接用来帮我洗伤口吧?”
哈比:“YES"
我:“OH No!不要可以吗?很痛的哦!”
哈比:“你不要说那么多,你看不止血哪里可以?”

于是,Dettol 淋在我的伤口,(很痛!!)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不到10秒,血真的止了,不再流。
哈比小心翼翼的帮我敷药,然后贴上胶布,再帮我清洗手掌上的血迹。

哈比:"还好,止血了,不然,我要带你去看医生。。。{赫赫}

后来,搞笑的哈比竟然会说:“你要砍手指戒赌啊?”怎么那么不小心?

现在我的手指还“隐隐作痛”,虽然,看上去只是贴了胶布。。。。小事情一桩。。谢天谢地!希望多两天我的伤口,会痊愈!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!怎么那么不小心??
    看了你的照片,我的手指也跟着痛起来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,就是那么不小心~~~~
    呵呵,还好,伤口慢慢在愈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