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圣诞礼物

从拍拖8年以来,我们都不曾庆祝圣诞节。。今年也不例外,没特别庆祝。

刚过的圣诞节,一大早哈比外出了(帮朋友收拾“残”家:租给菲律宾人留下残局)我看了也觉得屋主很惨!破财咯!!我们住在8楼,他朋友的家在13楼。楼上楼下。。呵呵

原本下午约了Tracy,后来临时有事,取消了。。。
原本晚上要过去佛堂,碰巧他们都没去,结果我也不用去咯。。。

到了7点多,哈比回来了。。。他说难得假期,他都没陪我。。。要带我出外用餐。。。
我们去了Belakong Cheras Selatan 的Jusco..在 Secret Recipe 用餐,过后就在那诳诳街。。

走到大众书局,哈比知道我看上Tracy告诉我大众有卖的发糕食谱,还有卡内基的人性的弱点(这本书,之前买了送给乐乐当生日礼物)。

其实我的心7上8下,一直在犹豫不决,到底要不要买开运发糕食谱。。。。结果,哈比说“买啦!就当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!”。。


 哇!开心到。。。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东西,但哈比的贴心。。。sweet!


。。。YEAH!终于收到今年的圣诞节礼物了。。。

我也要谢谢啊健爸爸推荐我看卡内基这本书。。这本书是需要慢慢的去阅读。。。加油! 

2 条评论:

  1. 这本书真的需要时间慢慢阅读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卡内基?真的是个很好的书来的,
    我没有看过啦!哈哈哈哈......
    加油啦!新年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