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Bell婆婆送的礼物

在17日那天,无意中进了Bell婆婆的网站,刚好她要送礼物。。。。 她要送出“我的美丽日记”面膜以及“丹堤面膜”游戏很简单,想要面膜的读者,只要在她那边留言 Comment 说“我要!就好啦~~

初次到访的我,厚着脸皮说:

“我要~~~

呵呵,我也是初次到访哦~~ ”


就这样,我有礼物收咯。后来,发现Bell婆婆说她送的面膜,邮费比面膜贵。。。。真paise...要她破费咯。。。。Thx again....

我没想到,她会送出那么多片面膜。。。。。赞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,我更paiseh 啦
    不过没关系啦
    其实也不是很贵啦~~~~
    祝你新年快乐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游过~~
    那天偶去晚了,抢不到面膜 T^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