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1128哈比生日

昨天是哈比的生日,由于1127晚去了姐妹的家乡,过了12半夜打了个电话,跟哈比说生日快乐。

下午4点从姐妹的婚礼后,回到家。由于没睡好,加上长途跋涉,真的很累,就躺在床上睡着了。旁晚7时30分,虽然下着雨。。。答应了哈比,会带他去吃晚餐。

哈比:“在哪里吃?”
:去到你就知道啦!

在此,谢谢Ah Jian 爸爸Eunise 的推荐,我带哈比到Camp Forest去用晚餐。

来到这里,哈比说,地方很不错哦!可惜是下雨天,所以有很多蚊子。。。。

 服务生送来menu,哇!还真多选择。。。


与哈比慢慢翻阅Menu后,哈比说要叫Set的,所以我就order了套餐,另外两杯Honey Green Tea.
在等待食物送来之余,我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。hehe...


 我与寿星公面对面的坐~~~

 
座位旁边的风景

大概5分钟,我们的饮品送来了~~~~
Honey Green Tea
不久,我们的晚餐就来咯~~~

 
 梅菜扣肉

 巴生肉菇茶


 肉碎豆腐

这一顿饭,哈比特别好胃口,他还另外加饭。呵呵,结果饱到!!!!
这顿晚餐由我来结账,算是帮哈比庆祝生日。饭后,我们就开车回家,看到MRR2对面路发生严重的车祸,车龙塞的很长。。。哈比就提醒我说,小心驾车!

原本打算,回家途中去买个蛋糕。后来哈比说,他够肥了!所以,我有省钱咯。。。。呵呵
哈比说虽然不是什么大庆祝,但他已经很满意了。听到他这番话,心里感觉甜甜地,谢谢他的体谅!!!



甘味林蔬食园 Camp Forest Restaurant
Lot. 13848, Jalan 53,
Taman Desa Jaya, Kepong,
52100 Kuala Lumpur.
Contact016-2296 949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不错的地方,
    晚上的气氛应该很好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!那些素食看来好好吃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h Jian, 谢谢你的推荐哦,嗯,晚上气氛不错,刚好我们遇到雨天,所以蚊子比较多!


    Red:有空下来KL,我请你去哪里吃。。。。。赫赫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