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怀念我已故的前任会长(老板之一)

我的职业是“执行秘书”,在一般人的眼中,这职业是很好。但在与社团来说却不一样。社团不像外面的trading公司,我们是NGO,非政府盈利组织。我们不谈生意、社团的收入是靠着政府的拨款、或是办周年纪念晚宴顺便筹募活动基金。还好,我工作的社团“马来西亚华人行业社团总会”之前的前辈们有买下产业出租,我们每个月还有一笔的租金维持社团的运作。

社团的领导人就是会长/主席,当然领导人不只1位,而是整个团队(理事会),随着我前任会长不幸逝世,目前也进行了复选会议。新任会长上任,新人事新作风!在我脑海里不断回荡着前任会长时常给与我的叮咛“你要做好一点,很多人在看着我们”。这一句话,在会长未离开时,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,而现在是一种鼓励。

刚刚在整理电脑的照片,看回与前任会长出国公干时拍的照片,心里酸溜溜的。。。即使他以前的做法,我不怎么认同。。。但是现在的我却改变了想法,他也有他的长处,这是我要接受的。比起现在的新会长,我想我会更压力!人事的是是非非开始无止息。。。让我开始觉得厌倦了!

好想对我已故的会长说,“您很棒!!”

虽然你已离开,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教诲,谢谢你会长!!(你在我心目中,永远是我的会长)
lk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