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宝宝的公仔~海马宝宝VS和乐熊




忘了哪天在网上看到海马宝宝,觉得非常可爱,于是狠下心请朋友帮我从淘宝订购回来。后来朋友也介绍我买一个叫和乐熊的公仔。我心大心细的,因为两个的功能不一样。


因为之前都没买过娃娃给宝宝,所以我一口气买了这两个。呵呵!

美国原装正品Fisher-Price费雪音乐声光安抚小海马宝宝玩具特点:

这个可爱的抱抱海马是宝宝玩耍和睡觉的绝佳伙伴。
怀抱时发出的轻柔音乐、摇篮曲还有安宁的海浪声,
让宝宝感觉无比舒适。按动小海马时它还可以亮起柔和的灯光哦。
小海马一共有8只曲子,音乐声正适合小宝宝
海马身后有2个开关一个为海马音量的调节,另一个为音乐开关,按海马肚子会放大概5分钟的音乐,一共有8支音乐,海马可以模拟海浪的声音,这个声音可以让宝宝觉得安全,这是海马的最重要的特点。

和乐熊是不一样的功能:
1.节日祝福
2.双语模式
3.外接MP3
左耳按键是开关,右耳是游戏(很可爱),左手是故事、歌谣、绕口令、小知识
右手按键是幼儿必读诗词
左脚按键是催眠音乐
右脚是情绪互动,会发出笑声,如果打屁股会发出哭的声音,趴着太久会说:压的我的肚子很疼啊
如果躺着,和乐熊会说”你要我睡觉。是吗?“
多功能的和乐熊,真的不错,谢谢我朋友的介绍。

收到海马宝宝及和乐熊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宝宝抱抱,当然,她还这么小,还不会玩。我只是放在她的身边,她听到音乐后,就会往音乐方向,望去。每晚睡觉前,我都会按了海马的肚子,有微微的灯光,还有柔和的海浪声加音乐,真的不错。有时候,宝宝还没睡,我反而被催眠了,哈哈哈!我真是“懒睡猪”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