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贝比日记(一)

知道怀孕后,哈比会开始叮咛。。。记得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还有维他命哦。。。。看来他是非常紧张的。。

5月6日,星期五一早,就去看医生,想说让医生检查会比较好。。。

诊所是九点早上开门,我们九点就到达了,结果拿到的号码是15号,哇!这么多人。。。。护士小姐说大概要等1个小时。。。结果我和哈比就到附近的小食中心用早餐。一个小时后,回到诊所,看到还是那么多人。。。糟糕了!还得等多久啊?

哈比等的好不耐烦了,结果11点多才轮到我。。。等到怕了。

这间诊所是我朋友介绍我来的。。。因为医生是女的,还好不会尴尬。医生先问了我最后一次的月事,我告诉医生是17号2月。医生说那应该有两个多月了,我告诉医生,我的月事一向来是不准的。。医生听了说,没关系,先照超音波就知道了。

医生说蛋蛋看来是很小,大概只有5周,可是蛋蛋旁边还长了一粒水瘤,需要再观察,一般上,水瘤影响不大,它可能会消失,也可能会跟着胎儿长大。。。先别担心,这是正常的情形,因为我月事不准,所以会有这个情况,胎儿的位置准确,是在子宫内,不必担心。

医生还说,我是乱经,所以预产期还不能算的很准确。需要下次来检查时再看情况。而且,现在是看不到心跳,心跳要在大概8周才看得到。所以,医生交代,要在月底到回去复诊。

医生还很细心的交代,妈咪要早睡,千万不要熬夜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、不可拿重的东西、多休息。

看了医生,等护士给药。这一次,医生开了folic asid 还有vitamin B。护士交代,记得每天要吃药。付钱时,收费是马币45,我还以为自己听错。医生还开了一天的MC给我,可是我没休息整天,因公司还有事情要处理。

所以,我是下午回公司去。哈比也还要上班。第一次看到了贝比,那种心情,真的很高心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左边的是水瘤,右边的是贝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