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谷中城baby fair

连续好几天,谷中城有妈咪宝贝展览。原本约好哈比31/7星期天陪我一起去走走的,后来因为当天有事,所以在29/7星期五,刚好拿了半天假,就在中午下班后,开车过去。结果,人算不如天算,超级塞车,原本还约了我旧公司的经理一起吃午餐,结果,我1.30分抵达谷中城,直到3.30还是找不到位子停车,肚子也一直打鼓。。。。后来,还是离开算了。

离开谷中城,回到家附近,赶紧找东西吃。后来接到姐姐的电话,说她会去谷中城走走,想来想去,我实在不甘心。吃饱后,就乘搭LRT再转火车KTM过去,毕竟姐姐说可以陪我走走。

这一天,对我来说是“黑色星期五”,真是诸事不利,等KTM等了将近一个小时,才挤得进去。火车真的超级多人。。。大肚翩翩的我,还这样!真要不得。。

到了谷中城,跟姐姐会面后,就到展览厅走一走,收获并不多。只买了一些东西给宝宝。


 这些是在会场拿到的赠品。

 这是新的牌子,很便宜。一包才马币20,可是没出NB的,我买了1包S saiz, 2包M是我帮朋友买的,姐姐也帮妹妹买了2包

 买了2套衣服给贝比,还有手套、脚套、肚脐套(没拍到)


还顺手买了几包的湿纸巾

还好,有姐姐的陪伴。走完展览后,我们一起享用晚餐。后来姐姐因为约了朋友,她把我送到salak south的LRT站,这些东西都是先放在她的车。不然,我一个人是拿不了的。。。姐姐说,太多东西,这么重,还是别拿好。 真的感谢姐姐的关心。

当我到家时,才知道,后来姐姐的车发生故障,坏在路边,等待救星。。。姐姐辛苦了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