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Baby Cot & 其他用品

之前,向大家提到的,我向身边的姐妹朋友们,收集了一堆的贝比用品。其中还包括了这张贝比床,谢谢我的姐妹秀仪,给了我这张这么漂亮又耐用的床架。拿回家后,哈比趁着周末有空,就把床架组装好。至于床垫,是我的小妹Rosemary传给我的。



 这个床架的木料很坚固,床板还可以调高调低(依据贝比的年龄来调),即使她长大了,也不怕她爬出来!旁边的木架还可以放下来,方便我们抱起宝宝。真的很感动~~

除了床架,秀仪还给了我围在床边的棉布和蚊帐。我已经洗干净了,就是装在纸袋里面的那一套。等到贝比要出世前,才铺好。

我觉得我贝比真的很幸福,谢谢啊姨们的爱戴。让妈咪和爹地省下一笔钱~~

贝比的用品,可以说准备的8899了,要清洗的,都洗好了。

这是那天买的小手帕、面巾和毛巾,也清洗收进箱子了。还有妈咪要用的Sarong布,及贝比睡觉的Sarong,都准备好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