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添置宝宝用品

上班时,接到学妹秀秀send来的msn, 告诉我说Jusco正在举办贝比展览会,而且有些用品很便宜。值得去看看。

刚好午餐时间,哈比来找我吃饭。于是吃了饭,顺便到公司附近的Jusco去走走。

这一走,也为宝宝添置了不少东西。还好是促销,而且 Jusco 会员还可以获得另外5%的折扣。



来来来,看看妈咪买了什么。。。





 这是全部的东西,有little bean 的温奶器


 口水巾、小手帕

 小棉花、防溢乳垫、湿疹膏

 枕头、抱枕

 沐浴露

单单以上的东西,花了RM165.接下来,陆陆续续为宝宝添增需要的用品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还好,有秀秀和姐妹们的提醒与互相给消息。秀秀告诉我说,在新加坡有促销,Avent Advance 防涨风的奶瓶只卖马币125,我在马来西亚看了好几个网站,单单一个大的奶瓶,接近马币70左右。为了节省,麻烦秀秀帮我购买。

这套奶瓶,包括2个大、2个小的奶瓶,替换奶嘴6个,贝比吸得奶嘴1个,还有一个奶瓶刷子。




 由于打算喂母乳,于是事先准备一个比较好的吸奶器。跟哈比商量之后,决定投资 Medela Swing.这次,我只买机身,托秀秀的福,这个是马币639,比市价便宜了140.而且保证卡的日期还可以放到我预产期后。(保证一年)

 公司没有冰箱,我在淘宝买了这个V-COOL包包,还另外加了2个蓝冰(使保冷更长久)


 别小看这个蓝冰,能够让母乳保冷长达14多个小时以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