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情人节

从新年开始忙的团团转,加上之前又生病,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
刚过不久的情人节,很多朋友会问我,哈比怎么跟你庆祝?送什么礼物?呵呵。。。。答案“我们没有庆祝”,也没有礼物。

其实,从拍拖到结婚,我们都不曾庆祝过情人节,奇怪??怎么会这样。。。。是我笨?不会要求?可能是吧。。我和哈比都认为,没必要庆祝,只要生活过的好,夫妻恩爱,天天都是情人节。

看到朋友姐妹们都收到不同的礼物,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。我呢?习惯咯,老早就了解到哈比不是浪漫的人,也不会有什么惊喜的~~~

情人节,反而我会送礼物给他。曾经在2003年送一支雕刻了我们名字的钢笔给他,到现在,他还是不舍得拿来用,他说怕会不见掉~~

今天是中国情人节,也是元宵节,祝愿大家身体健康、事事顺利、平平安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