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活动、活动,要活就要动

上星期五晚上,收到朋友纪蕾的简讯,约我星期六早上去爬平安山(就在焦赖Ketumbar Heigh)旁边的一座小山,从我家开车去不用10分钟。。难得星期六可以睡迟一点,我想还是不去了。哈比说“你就出去走走啦,不要那么懒惰,就当做是运动”。好咯,就听他的话吧,反正也很久没运动了。


我们约好,7.30早上在平安山集合。。结果我6.45分就起床了,喝了一杯热美禄,准备好一切我就出发去。当我到达那边时,纪蕾和另外的3位朋友已经抵达了。

这是平安山的入口处~~·要开始咯


开始时,是有一段的石阶,因有一群的负责人,在山头供奉了拿督公,就是照片上,红色的拿督屋。可能我是太久没爬山了,才走不到5分钟,我就开始气喘了。。。所以脚步比其他的队友们慢很多。也因为前几天下过雨,走的泥路很烂又很滑,哇!真的要很小心。 

我们继续的往上爬,后来我开始冒冷汗,可能是血压低吧,很辛苦。。。真的很想放弃咯!其他的人继续走,剩下一位陪着我, 他鼓励我说没关系的,排汗就是在排毒,把体内的毒素给排出来。。。休息了5分钟,我感觉好很多了,继续走。。。。

从起点一直爬、爬、爬,我用了45分钟在到达山顶。顶峰是一片平地,哪里设了一些运动器材,(哈哈!我忘了拍照) ,纪蕾及其他人早已经在摇呼啦圈!OMG这我就不行了,纪蕾慢慢的教导我,哈哈。。。我只能摇到几圈而已。。。。真差劲!我们在山顶待到9点,就下山咯。

上下山,是不同的路线,下山没那么辛苦,而且一路上,看到很多东西。。。 
清晨的露珠

 这是近距离的露珠

(我是用手机Nokia C6 拍的)所以不及DSLR相机

 与纪蕾合照

 还有羊齿植物

 最重要的还可以看到吉隆坡塔和双峰塔KLCC
 
 在这地方可以看到吉隆坡塔和KLCC

 再往下走,可以看到不少的小溪,水很清凉哦

 平安山的一部分

爬完山,我们相约一起用早餐。。。聊天时,我们聊到运动的重要性,我们还约定,可以的话,每个星期六早上,一起来运动,因为'活动、活动,要活就要动"!希望我能持之于恒,多做运动,让身体更健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