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回首十字绣

每天打开家里的大门,要踏入客厅,都会看到这幅自己DIY的十字绣。
当然,不是要“老黄卖瓜、自赞自夸”,说真的。。。很喜欢它,毕竟是自己的心血换来的。每天都会跟在身边,上班、下班塞在车龙不动时,就动手绣一绣、星期日忙完佛事,回到家又是对着它。。。(好享受那过程)
四个月的时间,就把它绣完。因当初想赶在结婚时挂在新房的。。后来,因房间没位置给我们挂,就只好挂在客厅,要进房门的墙壁上。我的小姑也服了我,怎么可以那么细心?我自己也不知道,哪里来的耐心!
十字绣,对我而言是不陌生,距离上一次绣,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,(那幅好小)!这么久没动手,都还不会陌生,倒可以说是为了筹备婚礼的力量吧。。。呵呵

01102010016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以前常绣,现在反而懒惰了。。。还真想买衣服来弄,可是没有目的的装饰品又好像很浪费钱。。。怎么办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,要什么目的?只要自己喜欢就ok啊,不是吗?呵呵

    回复删除